首頁 > 劍橋英檢認證對等表

  • 【因材施教】劍橋英語體系學習課程

    一般市面上的英語補習班,不是偏重口說或讀寫,就是主打一套看似華麗的系統, 但根本沒有「因材施教」地按照孩子的學習步調做規劃進度,長期下來,孩子當然 只是在原地踏步。Z世代美語為煩惱的爸媽們推出了完整的「劍橋英語體系學習課程」 內容親切、環繞兒童的生活,教學均衡且具全面性,讓孩子從小一路暢快學習。
  • 【關於劍橋主流英語認證】

    劍橋英檢根據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CEFR)進行英語程度認證,設計了一步步的教學內容,依考試難易度分為Starters Movers、Flyers、KET、PET、FCE等級數,每個級數均有檢定證書,依照劍橋程度分級,讓家長能掌握孩童的英語學習進度。 目前英國劍橋大學英文考試院所核發的中高級以上認證,已有全球多國認可採用!且永久有效!!現在每年台灣地區與世界同步舉辦全球性各級英語認證,認證合格者,由英國劍橋大學頒予證書為各國及台灣地區最具公信力的國際英語能力證書之一。
PAGE TOP